一首那么的曲子


听着,

首轻松的音乐。。。一首那么的曲子。。。

勾引起我许多的回忆。。。

转眼间,我已经来了吉隆坡两年多了,

从工作,读书,再工作。。。

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了。。。

看着那几箱Diploma的书本。。。衣柜里的衣服。。。

通通都得搬回家啦。。

去了另外一个地方,环境,我能适应吗?

我选择了读书。。放弃一个良好的事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吗?

有人说:这是一首那么悲的音乐。。。也有催眠成分呢!。。。

但我却说:我享受它。。。

…每个人有他本身的想法,我无法控制。。。

我。。。

选择自己的方式,不理会他人的看法。。。

我的朋友与兄弟们,

谢谢你们这些年来的关照与照顾。。

我会怀念我们的时光。。。

很开心认识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


5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你能适应的,祝福你 =)


  2. aLex Says:

    希望如此咯…………
    谢拉…^^


  3. Chee Yeong Says:

    我认识的家立是去到哪都能发挥他可爱的功力的人,所以你一定可以适应的!! 我祝福你哦! 有空记得回来找我!


  4. Qian Says:

    hi alex~
    do remember me??
    i m ur lou po ah^^
    abit get shock when hear tat u wan to continue the study..
    whenever, tis is a good decision~
    hope u get well soon~
    i wil always by ur side o^^
    n DONT LOST MY HP as well!!!!!


  5. aLex Says:

    Why you'll get surprise??
    last time i already told you..
    I will continue study ma...=.=

    Option
    A) Part Time
    B) Full Time

    Finally, i choose Full time lal...
    but this decision i sacrificed many things..
    but anywhere...
    i hope i make a right decision lol...

    Good Luck To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