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之心 - 尊重佛教;归依佛法

昨夜,我为了我人生做了少少改变,参与了佛教的一活动,也可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所参与的佛课!从中领悟了许多。师父所说的课题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从台湾来到马来西亚-随佛法师主讲的“回归正法;成就菩提”来的一点儿也不沉闷!

师父的分析,让我觉得有点吃惊!没想到佛教已经成为所谓的“三等”宗教!这。。。可能吗?对没错,我一点都没听错,佛教已成为三等宗教,这当然源在于许多因素!

那我?我在那里?是不是许多人像我那样“我没有宗教”或是“我信佛教,但心中无佛”呢?顿时矛盾~是不是有我那样的人才导致的呢?

经上说:“诸法因缘生,诸法因缘灭”。在这里,让我们领悟了生生灭灭是人生必经过程!很多人太过于看重于眼前的结果与美好,但是,它真的就是结果吗?

喜欢师父所说的话~“我们所努力的一切,没有结果;只有过程。看见面前的成果与成功,切记,这只是眼前的结果,并不永恒”。很多时候,我们只会在意现在的满足,那之后呢?人,往往就那样~

一个每次自称“没有宗教”的我,好像开始有了归属感。那真正的我,准备好了吗?

“因缘法”好像启动了...

从佛会拿回来的书籍与CD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