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说谎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强
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
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
角落那窗口闻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请你全遗忘

近来,这一首歌都一直在我耳旁..重复~重复~重复~

而我并不觉得厌倦~我听见的,除了旋律,也听见她的心雨~是一场长命雨…

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对这首歌的体验~

我们的人生,到底说了几个谎言?我们有认真想过这问题吗?

一些谎言,可能意味着他对她爱的表现;但一些谎言,可能会是伤害对方的一种…

你的谎言~掩饰你自己;你的举动~让身边的我们忧心…

“拿得起,放得下”这个确实是个美丽的谎言~在爱情的国度里,又有几个做得到?我们都明白当中的道理~

该醒的时候,就应该起身看看身边朋友的鼓励与支持~一幅挂在墙上的日落油画也有可能变成日出的一天…

只希望尽快听见张智诚的”快乐”,而不再是林宥嘉的另一首”心酸”…

我们永远在你身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