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之下乡人聚会 - Part 1

:: 行程第一天28/12/2009::

二十八早上,老妈子去了Pahang某地区玩~我呢?就要做家务咯~之后呢?兴致蓬蓬搭了九点巴士到怡保。十一点左右到了Medan Kit,连忙赶快去买去金马仑的车票~天啊!那位老伯伯告诉我”itu bas pergi Cameron baru jalan saja, nanti pukul tiga baru ada bas pergi…”突然有点像昏的感觉。没办法咯~这里做做;那里坐坐下~

不能啦~在那边等三四小时,真会拿我命!算啦,还是搭巴士到Parade看看;走走;逛逛;吃吃!哈哈,最重要还是吃,因为我的”小肚肚”有点小饿饿

其实我这个人,对于怡保~真的是它认识我,我还真的不认识它~哈哈!电了Kerby 和 Ah Jia,怎知..
Kerby : 我还在云顶喔,没那么快回来…=.=
Ah Jia :更惨~没接我电话…

啊~疯@.@...算咯,一个人也有一个人走的好~嘻~

幸亏有带我的心肝宝贝去~上一下网,时间就过囖~

上山的途中~因为是山路的关系,好像在玩着几小时的过山车~一个字“晕~”再加上那位超可爱的巴士司机~晕上加晕!!!将巴士变成货车~一路上货,一路下货~哇靠!本人觉得是巴士公司的错,拜托~尊重下乘客…啦~

终于,在五点一刻,终于到了目的地-Hotel Titiwangsa.哈哈~好像什么VVIP酱~一个人走进Conference Room~大牌到!由于是一人到那里“有点独行侠的感觉”,幸好有振康的关照~哈哈~振康又是谁呢?之前来自TARC Pre-U,现在就读金宝拉曼大学-噢~同乡哦!…哈哈~总算是中缘分吧~感恩

那晚上呢?吃了素食火锅~就和“新朋友”到了夜市集逛逛,虽然感觉还新~但那种感觉还不错勒我们在那里乱乱逛~左逛逛,右逛逛~哈哈!无所谓啦,开心就好=).之后回去酒店,玩了些团康小游戏~开会互相认识新组员,就这样,我们38第六组就成立囖~多亏他们,被他们推上神台,叫我做秘书 (还好工作量不大,呵呵~)

回到了酒店的“闺房”,我就和一班来自HELP的朋友同房,起初还真的怕生疏~怎知,他们简直疯狂.哈哈哈哈~为什么呢?因为.......(To be continue…)

先来看看行程第一天的照片~

窗外迷人的绿叶~

酒店~还有McDonald椅子呢!

传说中的McDonald椅子~只有我们房间有哦~

素食火锅~

Brinchang夜市集~那里的东西都不用钱吗?怎么那么多人啊?~

友谊的诞生-第六组(全部来自不同的大专学府)


*更多照片,click一click那Title就有啦!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why dun have part 2 ady???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