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天团-Ultimate Power Group > “机”来了?走了?

这几天,一直都在赶功课!睡眠-没了!休息-少了!吃饭-也快了!
时间一天一天就那样过去~而Brand Management's presentation 也完了耶!哇塞,开心不得了!
赶功课的当儿,也抽了少少时间练唱~为了是即将来临的比赛-终极天团!

最初的想法:只是来看看下,到了吉隆坡再打算!
接下来的想法:我真的ready了吗?真的要去吗?
最后的想法:既来之;则安之。就去试试吧~

7早8早起床,开了嗓子,吃个面包,子阳就来了!匆匆忙忙就走了
十点左右~我们到了The Mines.制作单位把地点安排一点也不恰当,让我们白走好几圈再找到目的地!
很快的,就排队拿号码~坐下准备就要上场了。
当然,我也是当天知道,原来除了唱歌,还要跳舞!!!!OMG~又看过猪跳舞吗?傻眼~
果然~坐下来的二十分钟以后,就被叫上二楼进行第一轮的试音活动-当时只感觉.....(哇,干嘛那麽快?)
到了那里,又坐下等!等!等!。。。。。。
一个个的进,一个个的出~笑着出来的朋友也只有那么几位。
当号码越来越接近时,心跳每分钟跳超过百五~唯一能做的也是-放松;呼吸;在心练唱(忘词我最~厉害了)lols

进了去,拿起麦克风-心定了定-介绍就唱
1)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张惠妹
(评审:可唱些男生的歌吗?)
2)爱情不能做比较- Baby
(他,看了我一眼;想了想。评审:有准备快歌吗?)
3)Always online- JJ 林俊杰
(看着我的表格五秒..1..2..3..4..5)

好吧~给你试试进下圈吧~
有点小开心(最开心还是不用跳舞耶~因为之前的参赛者都必须善歌善舞啊!!是天在bobibobi我吗?哈!)
挑战来了~三人组合!
“你们有五分钟时间,考论等下的歌曲~须有合音,但每个人都要选一首歌为主音solo..."
和之前一样~咯~
谈了谈;说了说~最终我们选择~
编号1011: 不夜城
编号1012:你是我我的眼
编号1020: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就是我啦~)
三人合唱:爱情不能做比较
五分钟=三百秒's准备合声对唱~还是人生中第一次~哈哈

来啦~我们来啦~
来到原本的地方~不同只是作为不同了~准备的地方也不同了
下面观众,还有在等待的参赛者都把目光投向我们~紧张和有点不知所措的灵魂又跑来了~
我们一个个的唱~然后合音~再唱
轮到我时-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我竟然把我原本定下的key调高了一个~该死的我!!!吓倒~~(音准好像跑了点~)
(评审:可以唱些男生的歌和快歌吗?)
还是那首-Always Online 咯~ (key也高了)
然后就合唱-咯~
玩了~终于完了~同时也抓到他们要什么了~男生-快/轻快曲风的歌曲~

成绩揭晓~我们一个个站出来~
我~竟然进入下圈~
那种心情有点无法形容~我再去报到~8TV再帮我拍了张照片~
工作人员brief了我...
晴天霹雳!!!!!第二轮试音赛竟然和我Brand Management碰在同一天~
天啊~天不作美啊~那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天不降美!啊~
考试与比赛~如何抉择呢?其实在我心目中也有一个答案了~

照片区~
舞台


挚爱编号1020


第二轮'深情solo(lols)


战友同台演出~


等候成绩的那一杀哪~


战友也成为了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下场比赛~还有十天~
时空虽近;但心情却离我很遥远~
听天而命吧~
(更多照片~click一下我的title就有啦~)
0 Responses